我所期待的暑假生活 16
期末考试结束了,老师给我们讲了暑假的安全注意事项之后,教室里就像开水一样沸腾起来了。
大家都兴高采烈地等着家长来接自己,我早已经想好了,我的暑假计划就是:美美地吃,好好地玩,甜甜地睡。
回到家,我打开门,撂下书包,马上走到电视机旁,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视,津津有味地看起来。饭做好了,看着令人馋涎欲滴的饭菜,我的口水立马“飞流直下三千尺。”我急不可耐地吃着香喷喷的饭菜。吃完后,又可以享受惬意的生活,我真是幸福极了。
这样的好日子一连持续了三天,这三天里,甭提我有多开心,多轻松啦!
美好的日子总是非常短暂的。放假后的第四天,妈妈对着神采飞扬的我说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你再这样下去, 所以妈妈给你报了一个辅导班。”听到这里,我觉得头昏脑胀、呼吸困难,整个人随时都可能倒在地上。
以后每天上午,都得去学习了。我的美梦,我的快乐,我的幸福的假期,结束了!
第五天,我慢慢地起了床,吃了早餐,准备好东西,迈着沉重的步伐,向辅导班走去,近了,辅导班离我越来越近了,我的步伐越来越慢了。好像这不是去辅导班儿,而是去一个阴森可怕的地方。到了辅导班,向其他同学一打听,我的心情不再低落。因为,别人都报了好几个辅导班、特长班什么的,好歹我只报了一个辅导班,我下午就可以玩啦。而且,还有双休日呢,想到这里我不再伤心,再次变得开心了。
等我的辅导班结束的时候,我的姐姐就考完试了,回来了。这样我就可以和她一起玩了,这真是一个令人期待的暑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