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04班马鑫
二零一一年八月十六日星期二
清晨六点,我们的朦胧睡意被生活老师给打破,谢老师要求我们必须提前五分钟到操场站军姿,想起我们要利用二十五分钟来起床打扫宿舍就感到十分的紧迫。
早上的时间显然不够用,但是我们团结一致,有着明确的分工。我尽量的节约时间,寝室长卢雅积极的带动我们打扫卫生,真是一位尽职尽业的寝室长。同学们累得满头大汗,但还是坚持把寝室打扫干净。当我们疾步如飞地赶到操场,已经超过了老师规定的时间,我们很不好意思让谢老师生气,但我第二天一定要准时到操场。
今天我们在汪教官的指导下,重温了最开始的稍息立正,唱军歌,但在训练中最开心的还是练习踏步走。我们目不转睛的盯着汪教官得一举一动,学习着汪教官的指定动作。( )不知是哪位仁兄八汪教官谈吐不清的“一二一”听成了巧克力,让我们每一个人都笑破了肚皮,真是层层出糗。
今天的军训很累,不管是站军姿还是每个动作,都让我们腰酸背痛,但都只能坚持下去,我一定会坚持完这五天,学习军人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