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心很小很小,却装着很大很大的世界;这世界里留下你美好的形象,这世界能预知你的成功。那一天,我会为你准备好鲜花。
岁月的河流上,会流走很多很多。相逢时的那片红叶,也会褪色吗?让我把无声的语言,融进江南的风——为你送别。
这本同学录,将是我生活的影子,它真诚的记下我的所有值得回忆的事。回首昨天,应问心无愧;面对今天,应信心百倍;展望未来,应倍加珍惜。美丽人生是机遇和汗水的结合,是勇敢和智慧的结晶。让生命的书页,永远记住点然过心灵的温暖阳光。虽然这只是一张小小的纸片,但它凝聚着我无限的翔与着恋!
即使我们只会拥有一个短暂的相遇和短暂的默契,有我们也便是永恒了。
平淡的时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这雨夜又该有多少紫色的落寞闪现于你的梦中。
美丽的相聚如期而至,那隽永的抒情挂在疲备的吉他上,往事成了一首悠远的歌,总在有夕阳的日子里浮现。
不论经历多少岁月,不论走过多远路途,我都深深怀念那条路,它曾经引导我与你相遇。
让我们手牵着手,彼此将一切欢乐和幸福传给对方!我祈祷上苍让欢乐时时刻刻充满我们的时空。
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冰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岁月的年轮,像那黑色的旋转着的唱片,在我们每个人的内心深处播放着那美丽的旧日情曲!
朋友就像一把雨伞,无论晴天或雨天,都会永远陪伴在你身旁!
思念是多情的海滩,将我丝丝思念化作暖暖的祝福,捎给远方的你,寄给你无限怀念,在每一个时刻,为了年轻,为了欢笑,让我们彼此祝福,彼此珍惜!
美好的友情,就像那一缕芳香,会把你引向清新的世界……只要还有一点记忆,一点机缘,一个故事就会永远永远……句句心语是我浓浓的思念与祝福,愿永远系着你温暖与喜悦,无论你在何方,但愿我们在同一片星空下纺织思念。
很远了,还看到你挥动的手,也许不是你,但我宁愿相信是你。纵使你的足迹踏遍天涯海角,走过千山万水,我将永远记住你……。我想保留一段芳香的记忆,我想珍藏一页美丽的友谊,请你把这最诚挚的祝福带在身边,让幸福永远伴随你。回忆总是选择最美的一页,那些未开的蓓蕾,只是青春的另一个注解,无怨无悔。
纵然岁月流逝,空间分隔了我们,时间冲散了你我,但关怀祝福之心却长伴左右。
离别虽然久长,而你那形象仿佛是一灿烂发亮的光点一直在我的心中闪烁。
挥起走别说再见,只因心中那份永远的期待和永远的怀念。快乐是一只执着的飞鸟。他不随便停住在别人的窗容,也不轻易露出笑脸,只要你能把心打开,快乐将围绕在你身旁!
离别不代表永久的分隔,离别只是一种追求的起点。在夕阳落下的地方,我们挥手说再会;在朝阳升起的平线,我们会再次惊喜的重聚!
您是船家,我是过客,是您将我送到了胜利的彼岸。
您是阳光,我是小草,是您让我找到了成长的信心。
老师,辛苦了!
同学啊,让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语,都埋在心底,化作美丽的记忆吧!
光阴似箭,一转眼,4年的同窗生涯已成为过去。但教室里,还回响着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还留着我们奔跑矫健的身影。这里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们永远依恋的百草园。
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着能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采撷一串串的梦,学校的嬉戏,回想起是那么缤纷绚丽;而成长的追逐,竟已一跃而过。世间的尘嚣喧扰,似乎沉寂,让我重新拾取记忆的落英。
我们拥有4个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游戏,每一次探讨,每一次争吵,都将成为我记忆中珍贵的一页。
还记得那一天的摄影留念吗?我的瞬间意识连同闪光灯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时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灵里。
红叶纷飞的枫林里,我们曾拥有多少回忆。那飘舞着的枫叶,将我们带进一个无比美妙的境界。
雪花乱飞的季节,我们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独和凄凉,但我们毕竟走了过来。
再回首,是一串充满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们在课堂上的争论;昨天,有我们在球场上的奔跑;昨天,有我们在考场上的奋斗;昨天,有我们在烛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忆!
我们曾是并肩战斗的两棵小树,我们曾经是二重唱中的两个声部,我们曾经是一张课桌上的学友。今天,我们挥手告别的时候,请接受我深情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