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毕业的赠言感恩老师的话
6年,72个月,2160个日日夜夜,51840个时时刻刻,3110400个分分钟钟,186624000个分分秒秒,大家看看下面的6年级毕业的赠言吧!
一起欢笑,一起歌唱,一起紧张,一起备战的日子,化作零碎的星星,点缀着我空白的青春纪念册。不会忘记,花开的瞬间,闪烁着你们这群可爱的精灵的身影。
承载着希冀的翅膀/将手牵手的花儿分散/不管飘到哪里/不管遇到困难/请发出心电讯号/我将第一时间/为你们祝福/为你们祈祷。
离别是欢聚的开始,擦干泪,向属于同学们:大家即将毕业,我会在遥远的地方默默祝福你们。朋友一生一起走,哪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愿你们永远开心!
大家即将离开,留下的是友情和师情,带走的是知识。大家即将离开,但不会忘记同学之间的友情,不会忘记老师的恩情。我在这里希望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万事如意,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六个希望的春天,大家播种了四次;四个金黄的秋天,大家收获了四遍;大家曾经受了四个火夏的磨砺和四个严冬的考验,请别忘记这有滋有味、有声有色的时光。
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芦,那迷人的甜和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你有涌泉一样的智慧和一双辛勤的手,学友,学友,不管你身在何处,幸运与快乐时刻陪伴着你!
与你相识,我感到无比幸运,而能与你相知,我倍感生命的充实,以前嬉笑相伴的日子我将深藏,以后不可测的日子,愿你多保重。
你留给我的,是美丽的记忆。你使是怀念少年时的纯真和友谊。当我捧起记忆中的佳酿想请你喝时,却先醉了自己。
同窗6年,你把友谊的种子撒在我心灵上。我将默默地把它带走,精心浇灌、栽培,让它来日开出芳馨的鲜花。
大家在学校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虽然只有一年的时间里,你也有许多的朋友,大家的友谊比水晶还要透明,互相谦让,从不打架。要毕业了,我希望你朋友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在这个世界展开翅膀,自由飞翔。
6年来,每当我在学习上有了疑惑时,生活中遇到挫折时,总是你的声音在耳畔响起,疑惑迎刃而解,挫折变成为动力,促使我不断向前。请接受我的一片敬意。别了!我的朋友!
紧紧地握一握手。手有意,手有情,掌心中千言万语,也有我难言的秘密。
像蜂蝶飞过花丛,像清泉流经山谷,在记忆的心屏中,学生时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画页,也似一阕跳跃着欢快音符的乐章。
生活已经向大家敞开了胸襟,朋友,让大家勇敢地迎上前去,去尽情地体验它无边无际的壮阔,无穷无尽的幽深吧!
随着时间的流梭,再过几个星期我就要离开生活了二千多日子的母校。虽然离别是悲伤的,但是我还是祝全体同学能读上自己心目中的中学,能取得好的成就。
时间飞逝,一转眼6年过去了。想起大家在这6年里一起嬉戏,我的眼泪就不由的落下来。因为大家知道大家初中不一定在一起。我希望胆小将成为你的回忆,陪伴你的是勇敢和信心,只有这样才能做好每一件事。愿大家的友谊长存!
时间飞逝,一眨眼就过了6个春秋。虽然大家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是大家的友谊似海深。我不知道以后大家的友谊是否还会存在,但我一定会珍惜。我真心祝愿你能在以后勇敢的表现自己,让别人看到你的另一面。
有人说:“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愿大家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
小鸟在枝头吱吱喳喳,多像大家当年的窃窃私语,和那一串串格格的笑声……
同学啊,让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语,都埋在心底,化作美丽的记忆吧!
一转眼,就要毕业了,回首这6年的校园生活,有甜的,有苦的。不管怎样,每个同学都要进入初中,结识更多的朋友,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门可以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寻找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
我是一个即将离开母校,向知识的另一端跨进的人,在此,我对母校的一切格外留恋,但最让我留恋的是那些与我一起学习了三年的同学。因此,我送给他们一句话:好好奋斗,如果大家有相见的时候,就比比谁强,谁能实现父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