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烈火英雄》观看心得
《烈火英雄》全程看得我揪心死了,哭了好多次,特别是中队全员留遗言。向所有可爱的消防员们致敬,向所有向死而生的英雄们致敬,真的太心疼了。
提前映。两面看吧,从商业片角度看,剪辑凌厉,爆破场面精彩震撼,教主和杜江这种干净短发浓眉大眼来演正旋律剧是真的很搭。两人在里面演技也过关,所以让救火这个本身就精彩的事更加燃且动容。
但另一个角度来说,城市大恐慌这太夸张了点。另外,真正的火场争分夺秒地作业,根本没时间像电影里那样拖拖拉拉、情情爱爱。
刻意煽情的桥段也有点多,郑志(张哲瀚)没必要死,这是为了丰满杜江那条线的兄弟情所致。其实本身这样严重的油桶火灾用电影里的兵力救不了,于是黄晓明关阀门这条线就显得有点尴尬,跟去送死没什么区别。
关4个阀门为什么只派两个人去?还有在转盘上垂直卡个扳手,转起来又快又省力还不烫手,为什么就没想到呢?
然而现实世界中面对灾害从不退缩的他们,还是让人狠狠感动了一把。我也真心觉得我国消防员又牛逼又帅,不接受反驳,衷心地向所有可爱又英勇的消防战士致敬!
看完真的很感动,在和平年代有一群人,每天冒着生命危险保护我们,其实他们也都是孩子,这个也仅仅是我们知道的,生活中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英雄,他们跟我们素未谋面却一直在用自己的生命保护我们,谢谢这些最美的逆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