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心总是最美丽的,而我,一定会为了渴望用尽一切力量飞翔。
——题记
轻轻地,我踏上了中学的生活,对于飞翔也越来越渴望。我觉得我离飞翔的梦想越来越近了。飞翔,只是一个凭空的想象,可是,那又是一个多么诱人的渴望啊。
每当抬头望向天空时,总看见小鸟在无忧无虑地飞翔,如果那是我,该有多好呀。我想每个人都渴望像小鸟一样无忧无虑地飞翔吧。想要飞,穿过那片草原,看那绿油油的草地;想要飞,掠过那宽阔的海洋,看那鱼儿们快乐的游玩;想要飞,飘过那湛蓝的天空,研究天上的清风;想要飞……
飞翔的梦想,它是有多么渺小,几乎是实现不了的。可是,为什么毛毛虫就可以变成美丽的蝴蝶呢?那样我也可以飞翔啊,只要我有希望,我努力了,我也终究可以飞翔。
我没有翅膀,只是渴望,幻想,却一点也不实际,一个空想。我们能做的,不是许愿,不是想象,而是脚踏实地地做。还记得雷锋吗?他尽自己的所能默默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用努力编织出了他飞翔的翅膀。我们都和雷锋一样,都是一个平凡人,没有超凡的能力,但我相信,只要我脚踏实地的努力就能凝成飞翔的力量。
我望着,望着窗外那片天空;我望着,望着窗外那片干净的蓝色,有张开双臂飞上去的欲望;我渴望,渴望能在蓝天底下无忧无虑的飞翔。我知道,我始终都是一个渴望飞翔的孩子。
想要飞,因为那个最轻盈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