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一年级写小作文快乐的五一
每一年的五一劳动节,我都过得十分的充实且有意义。在之前的五一劳动节里,我不是随着爸妈一起旅游,就是与朋友们一起欢乐的度过。不过,今年的五一劳动节,我想过得更有意义一些。
在今年的五一劳动节来临之前,我就好好的想了一想在今年的五一劳动节我要做一件什么样的事呢?经过我一段思考与选择下,我决定了要好好好好的劳动,那就主动给家里来一场大扫除。当我与自己的想法与父母说了后,我才发现原来我的父母也正有这个打算呢。
于是,就在这个五一劳动节中,我与的父母一个个的都撸起袖子劳动起来。家里有些角落是常年都没有清理过的,这次劳动,我的任务是消灭家里的每一粒灰尘。
我提着水桶,拿着抹布,首先就将家里的窗户干干净净的擦了一遍。爸爸妈妈在整理着家里的柜子,整理完了之后,就一人拿着扫把,一人拿着拖把在家里清理了起来。
我今年的这个五一劳动节是全家的劳动节,以前我一直都觉得劳动是一件累人的事。经过今天的经历后,我还跟深刻的认识到了劳动也还是一件快乐的事。就比如,我一家人虽然在不停的清扫着家里的地板,还有各个角落,但是我们每个人都是高兴的。在我们双手的劳动之下,我们的家变得干净整洁,变得美丽了起来。
我爱五一劳动节,在这个劳动节之中,我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也明白了劳动的意义。劳动能够让我们的生活充满着仪式感,让我们生活的环境也变得美丽起来。
这一次的五一劳动节之后,我不会再排斥劳动,也不会在每次家人叫我搞卫生的时候都推脱,躲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