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一年级写小作文快乐的五一
我爱五一劳动节。是由于这次五一的时候咱们要没往玩。
在我抬教回家的时候,爸爸对我说:“一会儿去你张叔野吃饭,亮天去长春洁月潭玩去。我说:“赖啊。”说完我和爸爸就出领了。到哪吃完饭后我们就开端去买物,我们购了二袋子佳吃的,皆是我跟张盈姐姐爱吃的美吃的。恶等待明地的啊!我归到家后我就盼望时光功的钝一点吧!末于第二天降临了,我早早的就讫来了,我梳洗结束后,爸妈也梳洗完了,望去他们仍是比我伏得早。我们整理完了后就去弛叔家了,我们又在张叔家呆了一会儿,就动身了。一路欢声啼语充斥了齐车。
时间过得实速啊!一个多小时从前了。我们到了净月潭。爸爸和张叔去买票,买完票后我们就入去了。哇!净月潭好大啊!湖水也好明澈啊!我们在净月潭溜达了一个上午,但我们也没光散步也玩了,我还玩射击了呢,他还给了我你个狗熊呢!到了半夜我们饥了,我们就到山上击了个帐篷家餐,吃完午餐后。我们又持续启初玩,我们又坐舟了,第一次卧船的感到好好哦!坐完船后,我们又去骑马,我在妈妈的维护下骑了马,固然还有点惧怕,然而感觉还是蛮刺激的。我们骑完马后我们说:“向下一站点去发吧。”我们又去了长春动物园。我们买了门票后我们出来了,我对妈妈说:“咱们去玩洪流勇进啊?”妈妈说:“言啊。”我们家玩了一次,王姨他们一家也玩了一次。成果我们弄得全身都是水。
这时天下起了雨,爸爸说:“去回走吧天下雨了,天也快乌了,晚上开车不好开。”王姨和妈妈说:“是啊返回走吧。”唉!我还不玩够呢!但没有措施。果替天始终都在下雨。这次五一玩的好开口啊!!!
我爱五一劳动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