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一年级写小作文快乐的五一
五一节来临之际,我一直在计划着五一要怎么过呢!想着、想着,五一就来了!好吧,就随爸爸妈妈他们去玩吧!
第一天上午,我便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逛超市。早饭我在家吃饱了,可爸爸和妈妈还饿着呢,于是先来到了附近的快餐店。到那一看,简直是座无虚席,人满为患,送饭菜的服务生不时的说:“请让一让,请让一让。”吃饭的人们倒丝毫不介意,个个脸上洋溢着假期带来的放松。
吃完早餐,随着人流我们来到了盛德美购物广场,朝前面一看,哇,太热闹了,人群一团一团的,人一个挨着一个,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嗨,好像是有人专门安排大家都在五一节这个日子来购物。
门口的热闹切不说,上二楼的电梯上居然也人山人海!长得不高的人就吃亏了,被个子高的在前面一挡,连自己到了哪里都看不见。这样可太危险了,待会儿到了楼梯出口还没把脚踏出去就……
好不容易来到了二楼,我脑子里立马蹦出一个字——“挤”,我真切的感受到了我们国家13亿人有多么的庞大。我用火眼金睛在图书专卖区“盯”了个空位,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了过去朝妈妈说:“我的天呀,也太热闹了,你们逛吧,我要在这看会儿书,充充电,你们待会儿来喊我。”
就在我看的津津有味的时候,爸爸妈妈拎着大包小包的“战利品”朝我喊道:“艳艳,你可真是个书迷!我们回家吧。”与此同时,超市的广播播报时间已经十一点半了,虽然临近中午,可超市的人气一点儿也不减,购物的人们来来往往,络绎不绝,热闹非凡。
五一节,我们一家人是轻轻松松的过玩了!嘿嘿,还不错的五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