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一年级写小作文快乐的五一
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吃完早餐,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去儿童公园玩,我高兴地快要跳了起来。
我随爸爸妈妈来到儿童公园,只见这里人山人海,一些小朋友正在拾地上的垃圾。妈妈说:“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那些小朋友们在拾地上的垃圾,他们的劳动值得你学习。”听了妈妈的话,我立即加入到捡垃圾的队伍。我与小朋友们一边寻找地上的垃圾,一边拾起垃圾并将垃圾扔进垃圾箱里。忽然,我看见有一个叔叔正将刚喝完的矿泉水瓶丢在了路旁的草地上,我马上跑过去一边对叔叔说:“叔叔,您好,请不要乱丢垃圾”,一边拾起了空瓶。
这时我看见叔叔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叔叔羞愧地对我说:“谢谢你,小朋友”。说完便从我手中拿回空瓶,然后将它扔进了垃圾箱。叔叔行动上的转变,无形中给了我的极大的鼓励。接着我和小朋友们继续拾捡地上的垃圾。快到中午时,我们看见地面上几乎没什么垃圾了,这时爸爸妈妈带我来到“疯狂快车”娱乐场。我坐上了“疯狂快车”,车开动了,车速由慢变快,越来越快,最快的时候我不由自主地尖叫了起来,车停后,我的心还砰砰地跳个不停呢。走出“疯狂快车”娱乐场,我们又来到了“魔鬼屋”娱乐场。
我坐着小车进了“魔鬼屋”。在“魔鬼屋”里,我看见了各种各样的“鬼”,我听见了各种怪异的声音,我不时地被里面的怪物吓得尖叫起来,我仿佛到了另外一个世界。要出洞时只见一只大蜘蛛张牙舞爪地向我扑来,我心里害怕极了,但我还是勇敢地迎了上去……最后我们终于走出了“魔鬼屋”。今天的经历,使我明白了“劳动光荣”、“保护环境”、“不怕困难”等许多的道理。今天我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