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年级写小作文快乐的五一
随着五一劳动节来临,我一家也开始了计划之旅。
今年的五一劳动节可是一个小长假呢,所以早在这个假期来临之前,我与我的家人们就已经着手计划着了。所以,等到五一的小长假一来,我与我的家人就向着我们的目的地出发了。
我与我的家人在经过了一番讨论与取舍之后,最终决定在这一个小长假里回归自然,去一处山庄里。
五一假期的第一天,我与家人们就已经来到了这一座众山围绕的山庄里。这是一家山庄,更是一家山间旅馆,与我们同一天来到这里的人有不少。想来大家都是想趁着这个空档在大自然里领略一番城市里瞧不见的风景。
山庄很大,但是包围着山庄的群山更是层层叠叠。来这里的第一天,放下行李后,父母就迫不及待的带着我向着山庄后的那条石板路爬了去。石板路弯弯曲曲的一直延伸着向上,当我们气喘吁吁的爬到了路的尽头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这儿有一个看台呢,恰好能将这群山起伏的景象看个遍。爬上山来的我,还有我的父母早早的就被这一番景象给震惊到了。顿时,我们的心里都觉得这次的五一假期不虚此行。
我们爬上山来的时候,就已经接近傍晚了,所以我一家又在山顶的看台上看起了日落。看着西边的太阳缓缓的落下。这一个傍晚,我与我的家人全都被这一番美景给惊讶的说不出话来。之后的五一劳动节假期里,我与我的家人继续在这里领略到了不同的自然风光。
随着快乐的五一劳动节一天一天的过去,等到我们收拾行李回家的时候,我对这里还充满着各种不舍。这里的美丽风景是我从来没有看到过的,但不管怎么样,这个假期,我都过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