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春节写作文一年级
除夕这天晚上,人人都在期待着第二天的春节。等到零点一过,告别了旧的一年,人们用响亮的烟花与鞭炮来迎接全新的一年。
走进春节,你会发现人间处处是欢喜。人们早在春节之前就已经在为这个新春的来临而着手准备了,贴春联,买年货……为了这个春节,人们可是准备了不少时间,也花了许多精力,等的可就是春节来临的这一天。
走进春节,这一天的爆竹声一直在耳畔响起。点燃的爆竹发出砰的一声响,然后爆竹红色的外壳撒了一地,这是喜迎新春。当家里来客人的时候,爆竹声就会响起,在这爆竹声后是人们拜年的欢声。“新年好!”这三个字在今天里从不同人的嘴里说了出来,人们都在祝贺着新年,也将新年里的福瑞送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希望人人都能过上一个快乐的新年,在新年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快乐的度过每一天。这是多么美好的祝福,多么冬天的声音。“噼里啪啦……”听!新年的爆竹声又响了起来,家里又来客人了。主人们笑着迎了出来,新年的气氛瞬间喜庆热闹了起来。激动的大人们握着手拥抱着,小孩们则抓着一把零食开心的吃着。这是一个被热闹包围的春节,走进春节,你就能感受到这个春节的热闹与喧嚣,在鞭炮声中迎接新的开始。
走进春节,让我们迎接新一年的新希望。新春伊始,在万物萌芽的时节,生命在四季中重新迎来了一个轮回,充满着生的希望的新春是多么的美丽。我们告别了过去的一年,不论过去一年里,我们是成功还是失败,当我们迎来了春节,走进了新年的第一天的时候,我们要学会用笑容去迎接一个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