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
我爱你!
不知为什么,只要有你在我身边,我的心便不再惶惶不安。
当我第一眼看到你我的心就掉进了你的红色引诱之中。你是那样的美丽动人。你是我这一生中见到的最美的的女生了。
因为有了你,生活中才充满了阳光!
在第一次见到你的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了,你是我一生找寻的那一个女子。
很久以前,有人告诉我一个有关爱情的美丽传说。他说天使来的时候,爱也会悄悄降落。我总是望着星空双手合十默默祈求,但愿那天使不要让我等得太久。
你的温柔体贴,你的坦白率直,你那可爱的笑容,你那迷人的眼睛,你的一举一动都令我着迷。
如何让你知道/是你开启/我尘封已久的心/如何让你明了/我心中的爱/早已被你占据/面对你吧/我已没有/逃避的余力/面对你吧/我怎能/永远欺骗自己……
为了使自己的青春投身到波澜壮阔的爱情事业中,贡献出自己的聪明才智,为了你的终身幸福而大胆开拓添砖加瓦,我特此申请成为你唯一的、真挚的爱人。我向你保证干一行,爱一行,又红又专,有一分热,就发出一分光,在爱情的岗位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我爱你,可是我不敢说,我怕说了我会死掉,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再也没有人像我一样的爱你
我累了,不想再让我的心居无定所,我是认真的,你愿意收留这颗疲惫的心,跟我共度未来无数个日日夜夜吗?
我是一个无财无貌无家世,却有情有义有责任感的男孩子!我愿意用我的青春做为赌注,来换取你的爱!
我知道在你心中,我不是什么,可是在我的心中,你就好象那月亮,拥有星星的月亮才是最美的,而我就是那星星,永远陪伴着你!
最远的距离莫过于我在你面前你却不知我爱你;最远的距离莫过于我爱你却不能陪伴你!
洞庭湖的水,绿油油,咱两的爱情才开头,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心中的四分之三!
你的所得/还那样少吗/你的付出/还那样多吗/生活的路/总有一些不平事/请你不必太在意/洒脱一些过得好……
亲爱的,爱是一件很简单也好复杂的事情,相爱总是简单相处太难,这句歌词说得很有道理。就让我们在这个简单而复杂的路上好好地一起走下去,跌倒了我们相互搀扶,走错了我们相互商量着去摸索正确的途径,好吗?
我不安的心/只有你能靠近/就连你远去的背影/也能给我一缕温存/我不安的心/只有你能抚平/只有你的微笑/你的眼神/才能让我一往情深……
我不知道我究竟有多爱你,我们从未谋面,我们只在电话里聊过,但我想,再听不到你的声音,我会失聪的。
我们是那样爱对方,既怕失去对方又一心想着能够让对方开心,你是这样,我也是这样。
在电脑那端传来的是一串串的字符,每一个字符都感染了你的气息。那里有你的欢笑,也有你的悲伤;那里有你的失落,也有你的希望……
早已过了花季年华,不再誓言天长地久,但求我们曾经拥有了这样一份实实在在的真情。
曾经以为,不会有爱,曾经以为可以不再爱,但你的出现却让我知道,这一切的一切,不过是自己欺骗自己的谎言,都说网络是虚幻的,可是,对我而言,它又是如此的真实,因为网上有你,网上有我,网上有我们共同的爱……
你说你会爱我今生今世,我也依然爱你无怨无悔!无论你去刀山还是火海,我都会跟着你,只要能永远和你在一起!我永远爱你!
亲爱的,请听我说:"为了你,我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因为:那"月"是你,那"鳖"也是你!
人们说:"爱一个人是不求回报的。"但是我却要你给我回报——让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爱全部送给你!
我希望我们之间的爱,能象小溪中的流水一样,清澈、平静地、欢乐而无忧地流向远方。
我只想和你白头到老。爱永远在我们的心中,在我们的眼中。和你共度所有痛苦与快乐的时光!我爱你所有的优点与缺点!
相信我,我会让你成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为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愿你天天都快乐,愿所有的好心情包容着你,愿所有的年轻常刻在你的笑容里。
此刻你是否在想着我呢?此时的我十分的挂念着你,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恨不得马上飞到你身边看望你。
你当我是个风筝,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带回家,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让我心伤。
你说人生艳丽/我没有异议/你说人生忧郁/我不言语/只有默默地/承受这一切/承受数不尽的/春来冬去……
想你已经养成习惯!爱你已经不能改变!所以我决定和你永远……
在我脑子里跑了一天,你累不累?
爱过的人都明白/那种孤单的感觉/到今天还在//爱过的人才明白/挥不去也甩不开/是伤悲的情怀……
亲爱的,我要做回我自己了,但是我不会遗忘我对你的爱,我正是为了能够好好地爱你,才让自己走出你画的圈子。
人说爱情故事/分分合合不必难受/可是你不是我/怎知我痛/人说情到深处/无怨尤不必强求/可是换成你/你真的看破……
山盟海誓情犹在/江水滔滔人已渺/珍珠帘卷玉楼空/菱花尘满谁来照/愁肠已断无由醉/长空暗淡连芳草/愁肠已断无由醉/长空暗淡连芳草……
雨打在我脸上/洗刷着你的耳语/风卷走了雨伞/卷走残存的痕迹/心依然在街上/反复地走来走去/爱已经被放逐/伸出双手握不住你/想你的夜晚没有你/这一种感觉太熟悉/想你的夜晚没有你/只有/一往情深的自己……
总是在无人的角落/自己问自己/为什么我总要压抑/自己的心情/对你的思念在心中/模糊又清晰/为何我总是逃避/远远地见到你/总是装作不在意/谁听见我叹息/望着你的背影/在心中呼唤你/却依旧擦肩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