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航天员叔叔阿姨的信3
尊敬的航天员叔叔阿姨:
您好!
我是滨州实验学校五年级三班一位阳光女孩。
我在新闻里了解到,神州十一号马上就要发射了,发射成功,对我们国家来说,又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这代表着我国的科技发展又迈出了新的台阶。我身为中国人,我很光荣,也很自豪。
我们知道神州十一号的成功你们付出了辛劳的汗水,不管是一个小动作,还是一个小细节,你们都要精准的做到位。
你们用自己的汗水和辛劳为祖国争得荣誉,为祖国创造了奇迹,我们也希望航天事业能有更多的突破,等我们长大了也能像你们一样为国家做出贡献。
我现在要好好学习,也要向你们学习,不怕辛苦,不怕困难,能为祖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祝愿: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