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航天员叔叔阿姨的信4
王亚平老师你好!
8年前,您在太空为全国6000多万学生进行太空授课,在“飞天梦永不失重,科学梦张力无限”的话语中,让无数个孩子从此喜欢上了航天。8年后,“太空教师”再次出征,您说愿意再次带着孩子们的眼睛去触碰梦想,去开启新的探索。我从您身上学到了“少年的肩上应担起重任,眼里应藏有万丈光芒。只有这样,无论遇到什么,才能用微笑面对生活”。您说您从小就有一个当老师的梦想,带领孩子们一起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看到您再次出征,我和所有的同学们都非常期待再次听到您的太空授课。从2003年您看到杨利伟叔叔驾乘神舟五号飞上了太空,梦想着有一天自己也飞上太空。到如今您二次出征,是您告诉我们要敢于有梦想,有了梦想就不要放弃,就要坚持下去……
不知道在太空中的王阿姨能不能收到这封信,但我就想以这样的方式汇报一下我的思想,为我的英雄偶像加油!是王亚平阿姨让我明白了努力追逐梦想的意义,让她坚信无惧挑战,奋勇向前,梦想就一定能实现!在接下来的日日夜夜里,窝会和学校的小伙伴们时刻关注着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行任务的进展,一起为神舟十三号加油,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