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美景
我的家乡在慈溪。我们慈溪有世界第二长的跨海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它就像一条巨龙横卧在波涛汹涌的海面上。大桥的栏杆分别漆上了红、橙、黄、绿、青、蓝、紫这七种颜色,远远望去,更像一位身着七彩衣裙的少女躺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游客们可以去海中平台——海天一洲迎着海风,听着浪声,领略跨海大桥的全景。
离大桥不远的地方有一座大桥生态农庄。农庄里的植物园里有许多奇花异草:有会在月光下发光的芦荟,有能发出牙膏和苹果香味的一抹香……到了那里,一定会让你大开眼界。
我们慈溪还有景色秀丽的上林湖,上林湖畔就是闻名的古越窑遗址。河滩上的碎石片数不胜数,多得很哪!可别小看这些碎石片,随手捡起一片,它就有上百上千岁的高龄呢!
家乡的美景
我美丽的家乡在莆田。
游子思乡情深,征人归心如箭。而我们生活在我们美丽的家乡,你会觉得家乡景色美亲人多,物产丰富、食品诱人等等下面我来介绍我的家乡吧!
俗话说:“桂子开花,香飘十里。”正是八月来临,桂花开啦!”好香的味道,我们孩子最喜欢到桂花树下摇桂花下了好似一阵桂花雨而且桂花还可以做桂花糕也可以泡茶。下面接着介绍哦!
龙眼树的花是淡黄色的,龙眼成熟了,它的形状像一颗颗圆珠子,吃起来软乎乎的,果肉想蜜汁一样甜,可口极了。啊!多么诱人的龙眼。
凤凰山上有许多动物、还有游乐场哦!有狐狸、猴子、长颈鹿、等等。
这就是我的家乡,还有很多美丽的景色我没有说,如果不介意的话就让我当一回你的导游吧!陪你一起细细体会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