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妈妈作文400字 1
我有一个心灵手巧能干的妈妈。我们家的家务事都是她做,简直就是我们家的“全职保姆”。
我们家的“全职保姆”个子不高,有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嘴巴和耳朵。
下面我再举几个事例夸夸我们家的“全职保姆”吧。
事例一:爱惜东西。我家的“全职保姆”很爱惜东西。万一我 或爸爸打碎了一样东西,就得乖乖地接受我妈长达半个小时的思想 教育。正是因为这样,我跟爸爸不管是拿什么东西,放什么东西都 是轻轻。正是因为有爱惜东西的妈妈,我们家一年到头很少换东西。
事例二:朴素、节约钱。为什么说我的妈妈很朴素、节约呢, 还得听我慢慢道来。因为她一年到头很少买新衣服,袜子也很少买。 尽管是这样,妈妈还是让我吃好、穿好、玩好。
事例三:织衣服。我的妈妈很会织衣服。每到深秋的时候,她
就会买很多毛线回来织衣服。她总是最先织我和爸爸的,为了就是 让我们,能在冬天时穿上能使我们暖和的毛衣。有时候,她自己的 毛衣还没开始织,就有别人让妈妈帮他(她)织毛衣。尽管是这样, 她也是先织别人的,再织自己的。
我爱我家的“全职保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