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少年烦恼多作文
小小少年,很少烦恼,无忧无虑乐陶陶……”每当听到低年级的小朋友唱起这首歌,我心里总是酸溜溜的……小时侯,我很想长大,因为长大了,就可以干许许多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必背着妈妈的叨唠,爸爸的责备。可是真正等到自己长大了,却出现了许许多多的烦恼。
这不,又要考试了。作业像小山堆似的,回来还要抓紧时间复习,连我最爱的小说也不让看了。
你听:”玉鑫,写完作业了吗、写完就快点把这几张卷子做了。“哦。”我极不情愿的说。“快点,写完以后还有其他事情呢。”“知道了,知道了。”我说。“哎呀,别不情愿。我这不是为你好吗,你考好以后,别人问起来,那多风光呀!”“我走过去,一脸不高兴的做起了卷子。哎,终于写完了。妈妈又拿来语文书,听写本,英语书…….
来到学校,数学老师又拿着卷子,说:“把桌子拉开,现在考试。”数学老师刚走,语文老师就进来,说:“拿出一张纸,我们听写。”……
哎,这苦日子何时才能到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