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总是说我们没烦恼,只要学习多好。可是有知道我们的烦呢?别人的先不说,就说说我的。我的年龄不大也不小,介于大人和小孩之间。刚好在赤道位置。
小大人之大人篇
在那些六七岁的小P孩面前,我可就是大人了!“你,你,你快过来!对就是你们,过来帮我捶捶背。”我悠然自得的发号施令着。那三个小朋友,快速向我跑去。一会儿按腰,一会儿捶腿,一会儿捏肩。啧,啧!当大人就是爽。
不知是哪个小朋友提出的,把这些人分成两队,打架玩。加上我刚好是奇数,为了抢到优势,两队小P孩抢我入队。一种决定胜败的感觉油然而生,大家挤着推着,一个不小心,就把小P孩挤倒了,他先坐在地上楞了一下,随后哇哇大哭。“唉呀妈呀!他妈来了!快跑啊!”大家就像被人们惊吓到的乌鸦群一样,全跑了。就我这鸦王还在发呆。我打量了他妈一眼,妈呀吓死我了。这肥的流油的体格,这汗毛黑压压一片,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穿着黑袜子来的呢!一脚下去地都摇晃了,初步估计四百斤。就我这小身板跑的了吗?她妈一把揪住我衣领深吸一口气大吼:“都大人了,还和这群小孩玩,你害不害羞啊?”
哦!原来我是大人啊!
小大人之小孩篇爸爸又去逛书店,不用问,一定是给我买资料去了!
我的资料的高度,用吾友的话说就是堆得像姚明他爸这么高。须臾,门铃响起,吾迅速开门,定睛一看果然资料是也,哇呀呀呀!为了吾的休息时间,只好同父母叫道理。果然,凭我这三寸不烂之舌,三两回合,我爹和我娘便败下阵来,但他们还有绝招:家父手拿大皮鞋。二目冷射,眼睛如电灯,忽闪忽闪,闪的我难以招架,我娘大吼:“小孩子懂个什么!”每当此时我便起义失败,落草为寇。
哦!原来我是小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