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炎热的夏天,凉爽的秋天,寒冷的冬天和春天。看,春天来了,美丽的春姑娘来了,神奇的春姑娘来了,她迈着轻盈的步子来了。
春姑娘,她来了。她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向沉睡的河流,轻轻地伸出手指。当沉睡的河流摇动,冰面裂开,河水唱着欢快的歌。
春姑娘,来了,她迈着轻盈的步子走到光秃秃的柳树前,轻轻甩甩她的披肩和长发,柳树立刻绽出翠绿的嫩叶,一片一片堆在一起,像几个形影不离的好兄弟。
春姑娘,来了,她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桃树旁,用玫瑰色的嘴唇轻轻吻着桃枝,粉红色的蓓蕾立刻绽放,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我看到了春天的脚步,你看到了,他看到了,我们都看到了。春天的脚步在清澈的河边,在杨柳绿柳旁,在桃树绿树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