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变作文 17
假如我变成了小魔仙,我要把整个地球变得绿油油的,到处是人们的欢歌笑语,地球再也不会有激烈的战争。
假如我变成了小魔仙,我要让贫穷的人变成富裕的人,让他们不再缺衣少食;让他们的孩子重返校园;所有得了不能治疗的病人,都会在我的魔力下慢慢康复。
假如我变成了小魔仙,我要让楼下一个被截肢的小男孩的腿长出来,和我一起在院子里嬉戏、玩耍。
假如我变成了小魔仙,我要去寻找被拐卖的儿童,让他们回到爸爸妈妈的身边,快乐的学习,快乐的成长。
假如我变成了小魔仙,我要到北极去看北极熊,到南极去看小企鹅,到大海里去看大鲨鱼,到河里去看金鱼,和他们一起在水里游玩。
假如我变成了小魔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