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变大变小的书包作文400字四年级
又要去上学了,又要背起我那沉重的书包了,每当背着我那沉重的书包,感觉我的背都要压弯了。这时候我就想啊:“能不能发明一个可变大变小的书包呢?”
这个书包的外形应该和普通书包一样,只是多了两个按钮,可变换书包大小。它功能得齐全。当你把书装进书包后,只需按一下变小按钮,书包就变得只有手提包那么大了。再按一下变大按钮,书包就又变回普通书包一样大了。
它最神奇的功能当属“语音播报”和“记忆功能”了。假如你有书没有带,它就会发出警报提醒你:“主人,你的语文书还没有装进来。”如果你刚做过的题写错了它会迅速提醒你:“这不是刚才刚做了一遍的吗?”如果你有题不会写,而你又抄手机的话它会立刻发出警报:“主人,请自己认真思考。”要是你写作业姿势不对它也会马上提醒你:“主人,写作业姿势不对请坐端正。”你写完作业了它可以给你讲故事、唱歌、说说新闻……
怎么样?这样一个像伙伴一样,既功能齐全又可变大变小的书包,你是不是心动且想要呢?如果你也想要一个这样的书包,那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好好学习吧!争取用我们的知识把想象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