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又是无聊的一天。我趴在桌子上对着堆积如山的作业发愁,一个东西忽然从书包里掉了出来,我一摸……
“咦,这是哪里?”我惊叫起来,四周都是巨人国的东西。一只花猫从我身从我身边跑过,一股强劲的风把我吹翻了几个跟头。我揉揉发痛的脑袋,才意识到自己变小了。
我高兴地跳起来,心想这下好玩了。
我想到附近的草丛去玩玩,可转眼又想,平时我走十几秒,现在恐怕十几分钟也不够。正好我看见哥哥穿着拖鞋要出去,也顾不上脏臭。托他的福我省了不少事。在他路过草丛时掉了下来,不过我可摔了个四脚朝天。
还没等我爬起来,便觉得屁股底下有什么东西要冲出来。我赶紧爬起来闪到一边。
“哗啦!”土破了,钻出来个小小的虫子头。真是可爱极了!我赶紧摸摸它的头,拍拍它的脸蛋。可它一会儿又缩进去了,我望见里面黑洞洞的。又是“哗”地一声,一个比我大几百倍的庞大肉虫子爬了出来,对我奸笑着。
接着它张开血盆大口,刚要吃我,只听一声鸟鸣,一只麻雀快速降落下来。肉虫赶紧往土里钻,可是来不及了,肉虫进了麻雀的肚子。接着麻雀发现了我,对我一声鸟鸣,然后睁大眼睛观察我。
一只黑压压的手落了下来,一把抓住了浑然不知的麻雀。结果一看,竟是我哥哥,他抓着鸟回屋了。
三只蚂蚁又发现了我,要对我攻击。我慌了,赶紧跑,可我哪能跑过它们呢?我一下子被它们围了起来。就往口袋里乱摸,我发现我昨天玩剩的鞭炮与打火机,竟也缩小了。心想,这真是救命的武器!我用打火机点着鞭炮,将最长的一截扔向最大的蚂蚁,挂在了它的脖子上。结果,它被炸得东倒西歪。其余两只则带着大蚂蚁落荒而逃……
我又费了好大劲才爬回桌子旁,只见那东西红光一闪,我又回到了原来大小。可是,那东西不见了。
不过我心想,还是现实世界安全,我们应该倍加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