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变大变小的书包作文500字 18
我未来的书包是这样的,有一些希奇古怪的图案,样子十分特别,在写课堂作业时书包就会变成本子和警告笔,当我写错了字的时候,警告笔就会点我的手一下,提醒你改正错误。
在下雨的时候,书包会变成一把自动伞,为你遮挡风雨。有太阳的时候,书包会变成一个大大的太阳帽,戴在你头上,为你遮阳,还特别凉快。这个书包很小,很方便,可以随意装在口袋里,到了学校上课是拿出来,它又会变大。它还有一个功能,就是上课的时候不用翻书,只要把它身上的某一个按钮一按,就什么都知道了,再难的题也难不到它。回到家里,做完作业后,书包就会变成一个超能力的电脑,这个电脑的功能可大了,可以和相距很远的人聊天,有时候,你对电脑说,你要到哪里去,电脑就会把你吸进去,一道银光闪过后,你就到达了目的地。
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如果你的被子没有盖好,书包就会提醒你说:小主人,快把被子盖好,当心着凉。书包还可一带你到任何一个你想去的星球,如果你对它说:我想去快乐星球,你的话音刚落,只见一道银光闪过,你就飞了进去,冰柠檬、莲蓉包、多面体……看到你的到来都热情地迎接你,你会在那里学到很多东西,很开心啊!临走时,你会觉得依依不舍。啊,如果世界上真有这样的神奇书包,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