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变大变小的书包作文 19
上学是一件快乐的事情,但是在快乐中也参杂了一些小小的烦恼,比如每天上下学背在背上沉重的书包。
我要解决这个烦恼,让同学们每天都轻轻松松的上下学,不再背上那压的我们两个肩膀酸痛的书包,所以我满脑子都是美好的奇思妙想,想拥有一个会变大变小,能陪伴我们,帮我们解决学习困惑,危险时能给我们帮助的书包。
我这款书包那可了不得了,功能齐全外观漂亮,书包的形状和普通书包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可是书包最大的亮点就是大小能收放自如,东西多就会变大还会自动帮我们减轻重量,东西少的时候就会变的小小的方便我们携带,除了这些它还有几项特殊的本领,能帮我们辅导作业,在课堂没弄明白的问题课后可以和书包交流,在孤独无聊的时候可以陪我们聊天,更是自带了防护措施,如果我们遇到危险书包会立刻搜索最近的派出所打出求救电话就我们于危险中。
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想法呢,我就是不想同学们每天背着重重的书包上学,更是为同学老师减轻负担,上课难免有听不懂的题,如果书包能帮我们解决那么我们的老师就减轻一份辛苦,同学们学习也会更轻松成绩也会更好,创造这个书包真正的意义就是在快乐中学习减去能避免的负担。
真希望有一天为能创造出来,努力吧少年,我一定可以做到。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