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明了一种神奇的书包,背上他,爸爸妈妈就不用担心我们的学习和安全了,快来跟我看看它有什么功能吧!
首先,它是用纳米技术制成的,防水、防火、防撞,而且非常轻便,放多少东西都不觉得沉。
其次,这个书包有一个心理感应功能。你想让他变成什么样子,他就可以变成什么样子。这个心理感应功能还能帮你解决学习上的问题,当你在学习上有不懂的问题时书包就会感应到。它会把解决方法通过感应发生到你的脑子里,这样你能快速地学习到很多知识。但是想用它考试作弊是不行的,它能感应到你正在考试,不但不会告诉你答案,反而会警告你“不能作弊”。
当你想了解一种植物或动物时,书包可以通过感应器把它的资料和3D图像展示在你的眼前。而且你还可以摸摸它,像真的一样。
这个书包不仅能帮助你学习,还能保护你。书包上有一个迷你扫描雷达定位系统,能让爸爸妈妈找到你,只要让书包和手机连接上,爸爸妈妈就能知道你的一切行踪,还能看到你在干什么,这样爸爸妈妈就不用担心你的安全了。还有那个防撞功能,当你遇到危险时它会保护你。比如当你在过马路时,一辆汽车向你飞驰而来,它会发出警告,并在你和汽车之间发射一个气垫,以防你被撞伤。
这个书包里还有一个隐藏的游乐园,只要按一下书包上的橙色按钮,你往书包上一跳,就被传送进去了。在游乐园里你可以尽情玩耍,忘记烦恼。
这个书包是不是特别神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