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自己:
今天是你的生日 ,首先向你道一声:生日快乐!
亲爱的,知道吗?生命有多坚强就有多脆弱,世界只有一个独一无二的你,同时真实的你不完美,完美的你也就不真实就像你的自画像那样“ ---如石子一粒,仰高山之巍峨,但不自惭形秽;若小草一颗,慕白杨之伟岸,且不妄自菲薄——平凡也从容!”今天能够依旧平常一样:一个人安安静静度过你最简单而又最平凡的生日之日是你多么幸运的成长岁月
亲爱的,数二十几年的岁月里,酸甜苦辣咸的生活中拥有过太多的伤心和崩溃等逆境,经历了不少的人世间的悲欢离合,请你不要再去回忆,那些错过,那些遗憾,那些曾经,请就此忘记。无论怎么样,时间的轮轴不会就为了你停止转动,亲爱的请你继续前行。
亲爱的,对的也好错的也罢,应做个适当的选择,不愿意做的时候就请转头,总比撞得头破血流要强得多。得不到的无法留住,属于你的自然不会溜走,亲爱的,不要如同学同事朋友所述:“你对身边的每个人都特别好特别关心唯独对一个人不好,即这个人就是你自己!”多为自己活一点,好吗?人生最遗憾的不过是执着了不该执着的,放弃了不该放弃的,你应该庆幸,大多数的时候你做出了出于真心的选择,尽管每一次的选择注定要付出代价,所以,不要为失去而心疼,因为你还会得到回报。你也始终知道“努力就会成功,这是谎言,但成功的人必定努力过,这是谎言中的真理”!
亲爱的,在这个社会里总会有人在你背后插刀,泼你冷水,所以不要为受了委屈而哭泣,泪水是上帝赐给失败者最后的礼物。你要学会坚强,学会坦然冷静的面对一切。如果真的不开心了就找个角落或者在被子里哭一下,你不需要别人同情可怜,哭过之后一样可以开心生活,不管现实有多惨不忍睹,你都要固执的相信这只是黎明前短暂的黑暗而已。记住,做人要感恩、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这和性格无关。
亲爱的,在生活中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顺其自然以最佳心态面对,因为这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们最没有价值。永远不要为难自己,比如不吃饭、哭泣、自闭、抑郁,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必要记住,这个世界只有回不去的而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一个人的快乐是事先可以决定好的,同时你理应具有修养把快乐当做习惯的能力!
亲爱的,生来你就是一个很情绪化之人,所有的喜怒哀乐你都会在脸上一览无余表现出来,可是我们眼前生活的这个社会是很复杂的,很多你认为是你最知心的倾心交谈的朋友同事,反过来或许会伤你最深。所以你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这个世上谁都不欠你,你没有道理跟别人随便发脾气,耍性子: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绝望,你要始终相信,天晴的时候总比下雨的时候多:你不要老是想依赖别人,更不能奢望别人在你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站出来,毕竟你们谁都不是谁的谁。
亲爱的,要清楚无论你多么有理有据都要得饶人处且饶人,嘴上得到了便宜又能如何,逞强的结果就是事后会受更多的伤。不过请你记住,虽然做人应该低调,但也要视情况而定,有时也要强悍一点,被欺负的时候,一定要讨回来,过于谦让有时候会被人认为是懦弱!但是一定不要记恨,小人之见随他们去好了,怜悯会使你高贵:你要善待他人,别人对你好,你要加倍对别人好,别人对你不好,你还是应该对别人好,因为那说明你还不够好。
亲爱的,要在心里明确你的目标而非嘴上,行动远比所要想的要现实得多。你已经经历了数二十几年的人生风雨,懂得的道理也足够的多,但是,无论走了多远,都要记得不要忘记初心,孩子般的初心会在你无路可退的时候从悬崖边将你救回安全地。亲爱的,勿忘初心。
亲爱的,还记得那句话吗?“风流得意之事一过辄生悲凉,清真寂寞之乡愈久愈生滋味。”你要懂得,不要过分的张扬,沉默未必是金,但是韬光养晦才能真正的发光发亮。一个人的时候看看书,听听音乐,以此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要记住,这个社会很残酷,优胜劣汰属于这个社会的专利。
亲爱的,永远不要轻易对别人许下承诺,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一旦答应的事情一定要做到,或者在答应前清楚自己的实力再去应允;
亲爱的,学会安排时间,不再将所有的事情都堆在一起进行。成功是优点的发挥,失败是缺点的累积,,,
亲爱的,当一个又一个亲人离开你的时候,是不是也明白了这世界上没有所谓的永恒?在以后的日子里,请更加珍惜每一位还在你身边的亲人,,
亲爱的,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要面临更多的选择,亲爱的,当你面临困境的时候,请相信自己;当你面临诱惑的时候,请坚持初心;当你面临选择的时候,请坚信初衷。
亲爱的,请铭记,无论你失去了多少,无论你贫穷或者富裕,即便未来的你失去了朋友与地位,亲人们永远都不会放弃你,所以请不要在任何无能为力的时候放弃你自己。
亲爱的,此时此刻,感谢伤害你的人,因为他们磨炼了你的心志;感谢绊倒你的人,因为他们强化了你的双腿;感谢欺骗你的人,因为他们增进了你的智慧;感谢斥责你的人,因为他们摈弃了你的缺点;感谢藐视你的人,因为他们觉醒了你的自尊;感谢遗弃你的人,因为他们教会了你独立。总之一切好的坏的,心存感恩,你就是幸福的,,,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