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上风挺大,感觉有些冷。也许是阴冷的缘固,昨夜的雾一直没有散去的意思。四面望去,只有那么几幢被雾包裹着的高楼在那儿若隐若现。不远处建筑工地上的敲击声,不断的被浓雾反射着,在耳边回响不绝。能感觉到,在眼前,灰白色中的某个地方,有一群,不!也许是一只小鸟在鸣叫着。叫声中暗藏着对这个寒冬的不满与无奈。当然,我对这个冬天没什么不满,因为,我喜欢寒冷。
又起风了,叶子落了很多,学校特有的那种松树。有种奇怪的无知的感觉记忆中的松,都是不会落叶的,可也隐约记得,好像有谁对我说过,松树的叶子,过个四五年就是要换一次的,细想也是,要是一辈子都穿一套衣服那多单调啊!朋友们今天又来看我了(我没有多少人类的朋友,但鸟兽总是爱和我在一起),我给它们喂了方便面,它们没当我面就大吃一通,不过我猜,现在它们一定争的热闹哩!上次的小猫(学校里有好几只这样的猫咪)也见到了不那么怕生了,居然向我走了过来!8过~因为害怕把感冒传染给它,我只躲的远远的看。)
雨停了,天阴了,风也停了。就喜欢这种感觉灰白色的天,小风,一切被先前的连阴雨洗的干干净净,地面有些湿,空气里只有冬天特有的寒冷。大家看上去是那么真实,那么亲切。朋友们趁此机会,在校园里上蹿下跳,快活的叫个不停,给人春天将至的错觉。心情?说不上来,只想和着一切快活一些。好像快过生日了,我送了她礼物,是本书,上面留了我的电话,希望她们能明白我的意思。
出太阳的日子,天上有云,还是灰白色的,在这灰白之中,时不时的跳出一小片淡蓝,很不在意的一闪而过。决定给自己定个计划,却又不想被自己约束~还是不要浪费这么好的天气了,出去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