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跟着书本去旅行》有感 27
看完了《跟着书本去旅行—寻访河西走廊之春风不度玉门关》,我心潮澎湃,内心久久不能平静,似乎有说不完的话想和大家分享。
古代戊边将士们个个英勇坚强,十几岁就来到荒凉的戈壁滩上戊边,保家卫国。“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这是怎样的英雄气慨啊!
如今,戊边还在继续,为了保卫祖国边疆,一个又一个的英雄献出了自己宝贵而又年青的生命。有:陈红军、陈祥榕、肖思远、王卓……我们满含热泪,铭记住这些英雄。
英雄们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和平,安定的美好环境。让我们衣食无忧,安心地坐在教室里上课。我们要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和平。我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