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23
今年开学第一课让人印象特别深刻,不单单是视觉上的冲击,更是来自心灵的敲击。今年开学第一课的主题融合了建国70周年的特殊性,我们看到了一幅又一幅时刻与祖国相连的温馨画面,看到了民族团结是一家的感动,更是感受到了我与祖国共成长的满足感和骄傲感。
从央视播出的开学第一课里,我读懂了建国70周年祖国的发展历程,从人们衣食住行的变化中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从外来的赞美声中看到了祖国的与众不同。
与祖国共成长的10年里,我从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到了如今活蹦乱跳的少年,听着爷爷奶奶讲那过去的故事,印象最深刻的一句就是:“如今的生活来之不易啊!”听着开学第一课嘉宾亲口讲述的故事,我更深切感受到了祖国在岁月的沉淀中变得越发迷人,她成长得越是光彩夺人!
在往后与祖国共成长的岁月里 ,我将带着祖国赋予我的力量,更加坚定前行,去开拓自己的人生,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看完开学第一课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心中对祖国的祝福似有千言万语,皆化为我和我的祖国永远不分离,我与我的祖国共成长在这片土地里,这片蓝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