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开学第一课理想照亮未来心得感悟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们今天在老师的组织下,观看了今年最新的《开学第一课》,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是:理想照亮未来。
看完开学第一课后,我的心情是无比激动的,我以前可能不是很了解一面五星红旗对于我们的重要性,那么现在的我,一定会非常响亮的说,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是我的自豪。现在的我们,生活比以前变得更好了,但是我们不能停止前进,我们需要努力的去奋斗,努力的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作为新一代祖国未来接班人的的我们,可是要肩负起让祖国变得更加富强的使命。我们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的让自己强大起来,才能在未来有所作为。祖国是我们每个人生命的摇篮,我们每一个人都要为祖国的崛起而骄傲。我们作为新一代的中国人少年人来说,要心系祖国,要热爱祖国,才以后才能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开学第一课》让我我深深感觉到了,我们祖国的富强,祖国的强大都是来之不易的,祖国的一切都是需要大家一起珍惜的。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学习,一起努力让自己成为祖国未来的合格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