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妈妈做点事5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从早上睁开眼睛就一直在想送什么礼物给妈妈才好。忽然,我脑子里浮现出了一个想法——为妈妈整理房间。下午放学回家,我一放下书包就拿起扫帚来扫地。我从客厅开始扫起,只要我认认真真扫过的地方,就立刻变得干干净净的。但我突然发现地上有粘粘的东西,它像要跟我作对似的,我怎么扫也扫不掉。我心想:我一定要制服它。我便拿来一块湿抹布,用力一擦,脏东西就乖乖地“投降”了。扫好地之后,我又开始整理房间。我把桌子上东一本、西一本的书叠成一叠,又把所有的笔都放进笔筒。可是脏脏的桌面又把我难住了。我便先把桌上的所有东西安全地“转移”到地上,再拿抹布仔细地擦一遍,然后再把子所有东西放回桌子。妈妈下班回家看到干净整洁的房间,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我骄傲地说:“妈妈,这是我送您的三八妇女节礼物,祝您节日快乐!”帮妈妈做事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