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妈妈做点事2
“母亲”节就要来临,而我要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妈妈做一件事,也让妈妈高兴高兴。
只听见”叮咚“一声,我心想:“一定是妈妈回来了,我一定要好好表现表现。”于是,我飞快的跑过去,一打开门,看见的果然是妈妈。妈妈径直走到沙发前,疲惫的往沙发上一坐,对我说:“孩子,给妈妈倒杯水。”我听见了,飞快地拿着茶杯给妈妈倒了一杯水。妈妈喝完水后说:“唉,今天累了一天,现在腰酸背痛的。”我心想:“这不是在给我机会吗?我怎么能不要?”当妈妈正准备起身给我做饭时,我赶紧对妈妈说:“妈妈,您不是劳累一天了吗?!我给您捶捶背吧!”妈妈高兴地说:“难得你能尽一次孝心,那就给我捶捶吧!”我顿时非常高兴。
我开始给妈妈捶背了。捶着捶着,我突然想起了妈妈在单位工作的劳累:整天去得很早,回来的很晚,妈妈回家后,还要为我做饭、洗衣,遇到我不懂的问题,妈妈还要给我讲一讲怎么做、、、、、、这些情景仿佛出现在了我的眼前。于是,我捶的更带劲了。
“孩子,孩子”,妈妈把我从想象里拉了回来“好啦!今天你帮我捶得挺舒服的,妈妈谢谢你啦。妈妈该去做饭了,以后再帮我捶吧!”我高兴地对妈妈说:“好,只要你愿意,我就天天给你捶背。”
看着妈妈做饭的背影,我心想:妈妈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了报答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