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妈妈做点事1
我总想为妈妈做些什么,但又没有机会,今天是一个天赐良机,因为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要为妈妈做一件事。
妈妈从来没有要求过我为她做些什么,我今天一定要给她一个惊喜。
晚上,妈妈下班回来了,我赶紧去卫生间,往早就准备好的水里加了一点热水,调到温度适中后,我端到妈妈的面前,把盆子放到地上,并说:“妈妈,您十分辛苦,今天我为您洗手,作为我给您的生日礼物。”我看着妈妈的手,很粗糙,我精心地为妈妈洗手,过了几分钟,手洗完了,我感觉妈妈的手变得光滑了。妈妈感动地看着我,说:“谢谢你,儿子,你真的改变了,长大了。”我听了妈妈的话,说:“妈妈,今天是您的生日,我当然要为您做一件事。我还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我爱你!”看得出来,妈妈很高兴,为了我的举动而高兴。
今后,我还会为妈妈做一些事,比如说端一杯茶给妈妈喝,送一束花给妈妈等等。我要让妈妈也感受到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