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职业生涯规划书范文职业规划
我国现在社会政治稳定,经济发展迅速,社会不断进步,进一步的改革开放更将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建设事业的持续发展和人民生活不断改善所形成的巨大市场需求,将成为经济发展的强大推动力这是我们处的大环境。现在是改科技时代,计算机专业在这个时代里的地位是不克取代的,还有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紧迫,这就为我们以后能找到适合自己专业岗位提供了条件。
我们向往着美好的明天,所以一直为着心中的那个梦而奋斗。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换个角度理解,就是对我们心中的那个蓝图的描绘。我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规划,就是给自己的梦想插上翅膀。远大的理想总是建立在坚实的土地上的,青春短暂,从现在起,就力争主动,好好规划一下未来的路,去描绘这张生命的白纸。
我的专业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以前没有想过自己以后会做什么,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但是现在,我不得不去考虑这些问题。就现在来说,我给自己确定了两个大目标,也可以说是大学四年以后的两条路:考研,工作。我想我会两手准备,但是考研将是我以后这两三年学习所瞄准的重点。在这个高科技的社会,计算机以成为了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英语更上让我们无处不体会到它的重要,因此,在大学的学习规划上,我将这两科作为学习的重中之重。在学习的同时,还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