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
我们这个年纪的女孩,心里有梦,心头有伤。梦是红色的,节日是金色的。喜欢坐在窗前忧郁,立在海边彷徨。听海浪的吟唱,听浪花的弹琴。在海边用小脚丫子踩出一串串的脚印,留在沙滩上。看着海水一点点地“吞没”它……
我们这个年纪的女孩,不再在妈妈的。怀抱里撒娇了。喜欢一个人去思考、去回忆。望着远去的鸟儿开始惆怅,心头有理不清的思绪,想不完的往事。看着一张张照片开始发呆,这个时候的我们心头是敏感的,一点点的伤痛就能够让我们流泪。开始学会一个人去处理事情,倘若处理不了事情就让事情来处理我们。明明需要依靠,却故意装着很坚强,昂头挺胸却底气不足。总是为自己那一些微妙的变化感到高兴而又忧愁。
我们这个年纪的女孩,开始注意父亲的背影、母亲的面庞。明明在为他们的辛苦偷偷地感动着,却从不轻易表达我们的爱。
我们这个年纪的女孩,开始品尝生活的味道。第一口是甜的,就以为生活是甜美的;第一口是苦的,便开始诅咒命运是如此不公!然而,生活总会耐心地等待着我们慢慢地品尝它,感受生活的魅力,感受生活的真谛!
我们这个年纪的女孩,开始追逐梦想。哪怕山再高,也挡不住我们奋飞的翅膀;哪怕海再深,也拦不住我们扬起的风帆;哪怕前方的路有多坎坷,也止不住我们追逐梦想的心。我们不再畏惧困难,勇敢地理解生活的考验!别人能够的,我们也一样能够!男孩能够的,女孩也一样能够!
我们这个年纪的女孩,不 人生短暂,路途坎坷,地平线在遥远的地方,灯塔不放下诱惑。就让我们向前走吧!勇敢地向前走,坚强地向前走,一如既往地向前走吧!永不放下,永不言败!
我们这个年纪的女孩啊,彷徨中的青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