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700字作文 3
那些人,那些事,在那最美的年华。
题记
在我们这个年龄,15岁,正属青春年华。最美的年华是正值的青春年华还是已逝去的童年呢?
童年,一个天真活泼、无忧无虑的年华。青春,一个纯洁无瑕、多忧多虑的年华。
那些人,我爱。因为他们伴随我度过了许多难关,给了我许多快乐。那些事,我也爱。因为它们让我成长,让我坚强。那个年华,我更爱。因为它很完美。
16岁的我们,常常因为一点小事不开心。16岁的我们,堆成了一座又一座的“心事山”。16岁的我们,开始有了自己的小秘密和小任性。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都自以为得到了所谓的感情而开心、而悲伤、而哭泣、而欢笑。16岁的我们,就应开心。因为我们这个年龄,拥有许多我们暂未发现的“宝藏”与“惊喜”。
16岁的我思想矛盾了。爱笑却又爱哭;喜欢热闹却有喜欢安静;害怕孤独却又喜欢一人;喜欢夜晚却又害怕黑暗;喜欢流星雨却又厌恶流星;喜欢惊喜又不爱生日;厌恶雨季却又喜欢淋雨……
在这个年龄的我,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怀念过去。有了心事的我,常常一个人看着天空发呆,回想这童年的那些人、那些事。明明明白就应珍惜此刻,展望未来。但却常常怀念往事,沉浸过去。
老师说过,在我们这个年龄是最美的年华。但是,我常常会问自己,这样多愁善感、泪水常落的年华真的是最美的年华吗?
与童年的无拘束、无忧虑、无悲伤、无伤感相比,青春还是最美的年华吗?青春期中的苦涩、泪水是最美的。但是,这种美后的伤是深的。我以前任性固执的以为最美的年华应是已逝去的童年。但是之后想想青春也很美。因为它们有着不同的美。
我怀念的那些人、那些事,都在那最美的年华。
经过成长和磨练的我,明白了“美”的多样性。每个年华都是美的。
这些情,这些难,在我们这个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