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许我承诺,我还你真心,你英雄好汉需要抱负,可你欠我的幸福拿什么来弥补?
——题记
我们在某一地点,某一场景,某一时刻,在选择了幸福之后,总是在不经意间,无意处伤了某一些疼爱你的人。我们做不到完美,做不到可以完全的成全每一个人,更加做不到不辜负一些人……
易小川把谎言给了吕素,把真爱给了玉漱而留给吕雉的却是幻想。当幻想破灭之后,剩下的便只有恨了。
玉漱为了国家的安危,毅然的踏上了联姻之路,放弃了可以长相厮守的易小川。
易小川欠了吕素的幸福?玉漱欠了易小川的幸福?那吕雉与刘邦呢?
紫萱对长卿一片痴心,恋恋不忘,等了百年为与他再续前缘。浪费了多少年的光阴,多少年的青春,换来的依旧是痛苦。而她,也仅仅只得到一点点的欢愉。或许她是愿意的,或许她是满足的,又或许她是悔恨的,可她的结局是悲惨的。
也许她知道,也许她不知道,只因她无意间的一个举动便深深地映在了魔尊重楼的脑海里。以至于让他明白了思念与忧愁。
紫萱是幸运的,哪怕徐长卿背负起了他那所谓的责任,可他依旧有着爱她的一颗心。
在以后的某一天,我们也许会碰到一个让你倾尽所有的人,也会伤到某个为你心疼的人,而这时,我们可以说的却只是一句抱歉,我们知道一句抱歉是无法抚平那些被我们伤过的人的伤口,可是,却不得不这么做。
有些话,不得不说;有些事,不得不做;而有些人,不得不放手。
世上总有一些人,有着该负的责任,有着自己的理想,更有自己的抱负,放弃了自己喜欢的人,放弃了一些不该放弃的。
你有你的伟大理想,可你欠我的幸福,拿什么来弥补呢。心里总有这么一句话想要破口而出。可是,如果真的爱他,为什么不放手呢。
也许是爱得太深,也许是误会重重,又或许是现实的无奈,让对方都造成爱情上面的一次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