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初中作文 13
当秋姑姑挎着果香四溢的果篮姗姗而来,我们又迎来了开学季。
踏入新的校园,望着眼前这美丽又陌生的地方,不由得感叹。今后,这儿将是我新的求知路,这儿将是我初中三年的进阶之路,这儿正是我梦寐以求的神圣的学习殿堂!
五实的。环境美。看!那绿油油的草坪,五颜六色的花儿,在此欢聚一堂;听!那婉转动听的歌声,是鸟儿们在演奏乐曲。宽敞明亮的教室里,高端的教学设备,崭新的桌椅,整整齐齐的书本,全神贯注地听讲的同学……一切都是新的,令人向往。食堂里,干净整洁,香气四溢,在这样一个环境里,真是令人食欲大开呢!宿舍楼里,温馨如家,住起来很是舒适!回到宿舍,躺在软绵绵的床上,很快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我喜欢我可爱的宿舍!
五实的人儿美。看!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伴随着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斜射在同学们的脸上,映得脸蛋儿红扑扑的,又像母亲的手温柔地抚摸着;听!辛勤的老师们正耐心地给同学们讲解,为他们排忧解难,带领他们一路披荆斩棘,勇往直前。课堂上,老师们讲课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眉开眼笑。同学之间团结互助,相处得十分融洽,整个学校就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在五实,我对未来的求学生涯满是憧憬与向往。每天清晨,我离开宿舍,走在通往教室的校道上,都会在心底轻轻地问候一声:五实,你好!